close

這一篇的開始代表著愛自己。

 
我必須先這樣說也是要提醒自己承認跟面對自己內心最真實的情緒,
說話給自己聽、跟自己對話;不管那個愛演戲的自己在哪一齣戲劇裡,
說好了,在這裡絕對不騙自己。
 
那麼我必須說,我想妳。
 
 
11/8我們分手了
這個炎熱的冬天還沒開始,房間裡已經因為妳的離開顯得冷清,
即使12月的溫度沒有如預期的下降,我感受到卻都是低溫。
 
「妳過的好嗎?」
 
這是今天早上睡醒最想知道的答案,很傻吧?
我知道你會過的很好,至少在某層面是有人陪著妳的,那麼我應該感到開心?
其實我ㄧ點都沒有感到開心,在心裡面隱隱約約還是留著眼淚......
 
理智越來越強壯了,在1個多月後的現在。
 
軟弱來找我的時候很快就會被理智擊退,
其實說的也對,現在跟你有再多的聯絡又能怎樣呢?
只是不斷地重複溫習受傷的痛。
 
SAM說我狀況不錯,一直表現出自己原來那個樣子,
我想起妳問過我,喜歡自己現在(當時)的樣子嗎?
說真的當時的我有猶豫,我知道也許這幾年我塑造了一個好男人的形象,
跟你在一起也真的減少了很多壞習慣,但我真的快樂嗎?
 
現在才來問自己其實不公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