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進辦公室,隔壁「杯子咖啡」裝潢師傅早就準備上工,

吵雜的電鑽聲音讓我心神不寧,弄了杯咖啡打開outlook收發信件,

匯入的第一批信件是惱人的數字報表,

才想起今天是2013年的第一個月的第一天上班,

開始工作之前來跟自己說說話吧!

 

 

陳胖彬,你還好嗎?

 

翻開辦公桌上2012年的桌曆,看看自己去年一整年留下的note,

wow,滿滿都是出差的紀錄,這的確有幫助我回顧這一年!

是的,我一直在出差

2012的行事曆回顧   

  

平均兩個禮拜就要跑一趟台中或者台北,

是因為這樣才讓別人有機會趁虛而入的嗎?(菸

 

四月份去了一趟香港是搭遊輪去的,見識了原來賭船是這樣運作的、

上了太平山看維多利亞港的美景、逛了中環看到香港非常繁榮的景象、

可惜的是待在香港的時間太短了,今年有機會一定要在繞過去晃晃。

 

五月份公司開始大整修,隔壁的房子被老闆買了下來,

連同舊的辦公室一起大裝修,有了現在辦公室的模樣,

現代化的辦公家具,更完善的線路配置,

還有很高檔的系統櫃、產品展示櫃(貴)。

 

六月份去了苗栗南庄,是OFC的旅行,

印象很深刻的是這可是趟30個人11台車子的大陣仗,

晚上的烤肉跟團康活動都非常非常好玩,非常難忘。

 

七月份亞洲區的經銷商會議,沒有派到我去有點失落。

(T___T

 

八月份龍哥搬到我家附近當鄰居,讀書人烤肉大會非常成功,

成功的部份在於食材的準備跟烤肉的成果很好份量也剛好,

再我離開台灣之前一定要在來烤肉的!

 

九月份車窗玻璃被敲破!(幹)

行車記錄器跟導航都被ㄎ一ㄤ走!

後來小偷被抓到了,雖然找回的是壞掉的導航,

但是能抓到小偷就是事了!

 

再來就是11月,結束了接近六年的感情。

(嗯)

然後喝了一個月的酒。

 

12月份有點忙(因為單身的關係?)

12/21世界本來要末日結果沒有,五月天演唱會也就順利結束;

 五月天門票  

 

跟OFC跑了一趟花蓮、太魯閣、跟蘇花公路,雖然不是我自己開車,

算是替我接下來要做的「野狼」環島熱身跟探路。

感受到了蘇花公路的危險,但也體會到它的美麗,

不期望出發的那天天氣好不好,但期待那天要勇敢跨出去的勇氣跟心情,

我要好好想想,用什麼可以把這個記錄下來。

 


 

 

要記錄的還有夜跑這件事情,

2012年我一直約大家跑步,然後再FB記錄下來,

當我發現身邊的朋友開始有意無意的加入運動的行列,讓我相當有成就感。

2013年的前半年也要繼續運動下去,希望大家都可以身體健康。

發揮與生俱來的影響力吧!胖彬。

 


 

好像還有好多沒有講出來有想到再來補充,不管怎樣我還是覺得2012好的比壞的多,

回憶累積在不知不覺當中,如果不好好珍惜;猛然回頭就真的只是回憶了阿!

 


 

來說說2013吧!

換了個新的英文名字叫做 「Chris」,請大家多多指教。

之前的Champ會被換掉原因其實很簡單,

要是跟老外介紹自己是「冠軍」應該很容易被討厭吧=__=

為了讓自己在陌生的活竟可以適應的快一點,應該趕快提早做一些準備。

不管怎樣,就叫我「克里斯」吧!

 

2013要做的事情很多,行事曆一拿到手就寫了一大推東西上去,

「我要去澳洲」

「我要去環島」

「潛水執照」

「沙發衝浪」

.

.

.

所以2013-2014的時候會有很多故事可以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