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冬天來的很慢。

 

已經是2013 年的一月了,繞了台灣一圈發現沒有太冷,

想敲敲鍵盤,待會下班要去投籃,

回憶起大學時候很多的畫面,

那時候的我比較快樂,還是出社會之後的我?

 

 

 

可能是陰天吧!我是個沒辦法陰天太久的人,

整個會毛躁了起來坐不住,止不住的胡思亂想,

但冬天就是這樣。   這樣比較像?

 

記得在台東初鹿農場有看到楓葉,

那形狀我記得但是有點陌生,可能我是夏天出生的孩子吧!

楓葉的顏色不是我的顏色。

 

有點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