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行政院主計處(誤)統計,

2012維風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市場開發 陳主任(我),

總共出差了二十九次,其中19次到達台北;10次到達台中,每一次2-4天不等。

一年總共有52週,也就是說2012年我不在家的時間超過了一半以上

                   

                                 嗯...

 

整理去年度報表準備歸檔的時候計算了一下上面的數據,突然間我有點感傷。

 

 

2013年在跨年倒數結束之後開始了,曙光照到哪邊我並不清楚,

世界末日沒有來居然也有點感傷,日子必須要繼續下去,

什麼時候會結束?大家還要再繼續猜。

這感覺難以言喻,12/20號的晚上還撥了通電話給媽媽告訴他我愛她,

如果還有來生還要在當他的小孩讓她疼,可是該死的那時候我還在台北出差。

 

那天寒流來,有點冷;跟今天有點像。

 

還是要繼續上路吧!

可以想像待會會經過的地方、會遇到的人、會說的話、會有的反應,

這路上不再那麼被期待,這感覺很糟。

這些事情都不是偶然,包括現在被影響的心情,

我需要好多時間來消化這些,然後繼續上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