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走出來了嗎?

每天我都還是會跟自己確認這件事情,答案呢?

就像去年的今天在做什麼一樣,有點模糊甚至難以想像,

真的覺得,時間用很奇怪的方式在前進。

奇怪在哪裡?一時間我也說不上來。

 

 

「想出去走走」

心裡一直有這個聲音敲打,

一種戰鼓讓數以萬計的士兵在黃沙滾滾的傷末戰場上還知道現在要殺敵,

去哪裡?很遠嗎?自己嗎?會遇見誰嗎?自己可以嗎?

心的另外一邊是沒人可以幫忙的焦躁不安,好可怕。

 

走了再說吧!這是最近得到的勇氣,

反正最差不就是這樣了嗎?我必須學會享受;

時間用一種很奇怪的方式在前進,

我好想也好像不在那個軸線上。

 

我已經不知道在講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