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人家說去澳洲最重要的事情就是  looking for a Job !

因為在旅行之前最需要的當然是旅費,

而背包客的精神也就在此,用有限的經費達走最遠的路。

 

 

沒想到準備篇的第一篇是工作敲定這實在是太Happy啦!(灑花)

Photo 13-1-17 下午11 35 29  

▲ 今天跟 Verz妹的對話記錄

 

因為 Verz 今天要送出工作名單,所以也要跟我確認我是否願意跟他去採草莓,

預計到達澳洲的時間是五月剛好是要進入南半球的冬天,

所以會是水果的採收淡季(應該是這樣吧?),

經過Verz強力的推薦這個地方,是網路上查不到的農場非常優秀,

所以當然要答應她阿!雖然可能賺不了太多錢,

但是一到澳洲就可以馬上有工作會對之後的生活有很大的穩定效果,

所以我決定答應她! 也讓這個農場成為我澳洲的第一站!

 

踏實許多阿)))))))))

至於詳細的狀況呢,等我到那邊的時候再來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