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人做任何事情都必須要google一下,

而google大神也真的很神,因為什麼千奇百怪的東西都查的到,

如果有看辦法多看一兩種語言的網站,那資訊就更豐富了!

 

想當然爾,要去澳洲之前也要爬很多的文,

最常去的網站就是  背包客棧-澳洲打工度假

全世界旅行的資訊在這邊都非常豐富應該不用我多做介紹了。

 

 

這一篇是要記錄出發前爬文一些優秀的部落格跟網站,

幫助我在出發前尋找我要的資料,而通常呢....

我比較 enjoy 的是看看別人的故事。

 

1. 一盤暖暖的小菜  <搭便車,繼續歐洲> 一書的作者 暖暖,

   她的Facebook  搭便車遊世界!一盤暖暖的小菜 Venus TSAI 

   她的故事很酷,用搭便車的方式旅行。

2. 離家出走 ,<離家出走> 一書作者 Shireen

   我覺得他的文字很吸引人,大概是因為他看了非常多的書,

   也建議要旅行先從書本開始,而不是從孤狗開始喔。 

3. 雷。澳洲流浪者之歌  淺顯易懂的分享部落格

4. 

 

陸續會增加(上班偷發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