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練習方式:「想一想自己要的是什麼

事實上,分手是我提的。

所以我應該解讀為:「這是我想要的」。

 

我要對天發誓,這真的好難。

 

「我想要去澳洲、我想要去更多其他的國家、

我想要在旅行中拍很多的照片、我想要用我的熱血影響別人、

我想要把一個日本妹、我想要一個人的旅行、

我想要新的生活、我想要蒐集海賊王一整套、

我想要學會彈吉他、我想要認識很多很多新朋友......」

 

這是我的練習,每當壞情緒來找我的時候,我必須念以上的咒語,

然後讓這些東西都在我未來的日子裡面一一發生。

 

知道跟做到是兩碼子的事情,我想我知道的已經夠多了,

練習去做到是我首要的課題。

 

謝謝兩位我的哥哥,我愛你們,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